Ecstasy

我觉得这边也有必要发一下(关于杭州only

之前看到很多朋友推荐参加杭州O的朋友们去吃杭州名店,新白鹿……

之前也一直觉得_(:3J <)_,新白鹿这家店风评不错,最重要的是便宜,以至于隔壁专业班的同学甚至点它的外卖,平时饭店排队也排出两里这样。

然后以前一直怕人多,我今天就早早地去了。

装潢不错的 鹿有点可爱。

但是我被咸哭了!!!!我一直口味很重的,就会被所有口味重的地区来的朋友们说“你怎么口味这么重”

但是,我已经被咸的说不出话来……他们的招牌菜都很咸…

而且很有心机地把,清淡的上汤菠菜留到了最后一样,让人最后如蒙大赦般地吃完一盘之后还想再吃一盘,although难吃

不过因为我只去了那么一次,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厨师发挥的问题,总之真的,非常的咸。

还有之前也看别人推荐了外婆家的兄弟店,第二乐章。

这个店还是不要去了真的很难吃,除了3块钱一盘的土豆丝之外不能在这个店有任何满足_(:3J <)_ 相比第二乐章外婆家好吃一点。

_(:3J <)_绿茶也蛮好吃的。


不过以上四家店都只是杭州很火的家常菜,队伍排得很长,不过稍稍早点去也不用等很久。

但是其实菜就是那些咯…

不过外婆家真的好吃,虽然菜色不特别_(:3J <)_但是很便宜,很好吃…就是听一个外婆家狂热粉说过,外婆家会丧心病狂地研究一种菜色,然后把它做到最便宜的份上料最好并且最好吃。(最价廉物美么……。)

评论(9)
热度(1)

© Ecst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